塔洛里奇奥

垃圾写手,只会随心而动,只为自己高兴,永远的北极圈。(只接受夸奖,可以接受建议,但是不接受批评!什么批评都不接受!你们都要夸我!)

最近看的一些电影

我的影评今天更新的是从寒假回来之后的第一篇。

二月份的时候整个人陷到了深深的抑郁里面去了,三月份被人捞了一半上来,四月份以为自己被完全拉了上来,结果却是五月六月的到来,让我发现了抑郁还有一只手抓在我的脚踝上,慢慢的把我拉了下去,不停的失眠,抑郁,流泪,七月我努力的往上爬着,八月我渐渐有些恢复,九月到现在决定开始更新我的日常影评。

列一下在此期间我看了没有写影评的电影吧。

《人间失格》《筋疲力尽》《我的童谣》《福尔摩斯先生》《变相怪杰》《丹麦女孩》《情挑六月花》《精灵旅社》《悲惨世界》《末代皇帝》《大三儿》《黑暗阴影》《荒蛮故事》《死寂》《玩火的女孩》《海上钢琴师》《城市之光》《控方证人》《英雄本色》《双瞳》《闪灵》《寂静岭3》《西红柿首富》《牺牲》《红辣椒》《布达佩斯大饭店》《沙漠之花》《蚁人2》《邪不压正》《我不是药神》《寂静之地》《神秘巨星》《奇迹男孩》

目前就记得这些,之后看了电影会继续更的,寒假之前再加一百估计有点难吧,但是努力一下也许可以。不过论文还是要好好写的!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