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洛里奇奥

垃圾写手,只会随心而动,只为自己高兴,永远的北极圈。(只接受夸奖,可以接受建议,但是不接受批评!什么批评都不接受!你们都要夸我!)

《千年女优》——我爱上的是我爱上这个动作

有很多人说距离产生美,有人说现实和想象是有差距的。我同他说,我爱你,但是其实不是真正的你,而是我想象中的你,而真实的你始终跟我的想象有差距,所以每次接近了你就想离开你。

非常简单的故事却说的非常精彩,总之就是在叙述一种对于爱情的幻想不停的追逐着爱情这一动作,这个让人痛苦的感情,被无数的诗人,歌手,演员演绎的绚烂美好,却越发的无法得到,人们追求着在舞台荧幕上看到现实的模样,但是现实总是让人心疼。

现在这样让人心疼的电影,对于我来说的作用应该就只有在自己哭不出来的时候,看一看,为别人掉一掉眼泪,知道这个世界上还有那么一个人,知道你的内心,能触碰到那个无人知晓的地方。

我的影片不再是对于作品的介绍,什么深度,什么理解,什么镜头,语法,我都不想再探究,我只想描述我的感情和我的内心。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