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洛里奇奥

垃圾写手,只会随心而动,只为自己高兴,永远的北极圈。(只接受夸奖,可以接受建议,但是不接受批评!什么批评都不接受!你们都要夸我!)

《一出好戏》——原谅我的关注点在女性身上

其实我写的影评多半是为了记录我看了什么电影。

但还是整体说一下,故事还可以,中规中矩,太过于刻板的女性形象让我看着有点反胃,总而言之就是非常直男式的人生巅峰吧。

剧情,开头还可以,后面有些看不下去了,我可能就是看不惯这种把女性当成全局所有的配角,几乎是把女性当成物品一样的成功,总之就是这点让我有点恶心吧。。。。其他就故事而言,还可以,不过公司闹腾的就像傻子一样,人物特性优点太夸张,看起来各个都很不真实。

个人觉得豆瓣7.3分是有点太高了,我大概给个5.5最多了。。。。这里有一半的分加给舒淇姐姐的颜值!

评论(24)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