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洛里奇奥

垃圾写手,只会随心而动,只为自己高兴,永远的北极圈。(只接受夸奖,可以接受建议,但是不接受批评!什么批评都不接受!你们都要夸我!)

《一个勺子》——我就想问个问题

人善被欺,马善被骑。

我有个朋友跟我说,他不会做个善良的老实人。

我想了很久他们的口音是哪里的,最后的结论是,应该是川藏地区的。

故事有些黑色幽默,把拉条子傻傻的老实人的样子表现的很突出,不过感觉拉条子普通话的感觉太明显,没有那股村味儿。

当然这个故事也是赢了一句老话,塞翁失马焉知非福,花了五万块给儿子减刑,刑没减下来,钱也要不回来了,还捡了个白吃白喝的傻子,贴了告示也没人来找。之后被人骗去了傻子,被人骗了钱,却收到了儿子被减刑的消息,接着花出去的五万块钱也回来了。

我想问个问题,你说要个傻子有什么用呢?

到底谁是傻子呢?

都是傻子。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