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洛里奇奥

垃圾写手,只会随心而动,只为自己高兴,永远的北极圈。(只接受夸奖,可以接受建议,但是不接受批评!什么批评都不接受!你们都要夸我!)

《最爽的一天》——你会选择怎么样的死呢?

我想过,如果到了三十岁,我成为了一个现在的我不喜欢三十岁的我,十岁的我也不喜欢的我,那我就找一个最美丽的向日葵花田,在向日葵盛开的时候,让自己的血洒满整片花田。

这部电影首先我要吐槽一下德国人对于喜剧片的定义,当时我和吃兔肉的小伙伴躺在床上说我们找部喜剧看吧,结果看到了这个,听到他们说德语的时候我就有了一种不好的预感,是的,到了最后剧透一下,两个男主角中有一个死了,期间很多片段让我哭的很厉害,只有几处让人觉得可笑,之后的几处都是略有些觉得呵呵的片段。大家说德国人幽默感差,我觉得可能是读不懂空气系列的人比较多。到最后我小伙伴问我,我找的不是个喜剧吗?我竟无言以对,可能对于德国人来说这已经是喜剧了吧。。。。【请德国人不要打我。。。但是这种片子还是贴剧情好吧】

以上都是题外话,故事本身挺暖的,带着一点可爱的感觉,不能说非常喜欢,但也不是很讨厌,中间有些桥段是挺有趣的,两人开着车去非洲玩,两人在悬崖边想要开枪杀死彼此,却迟迟无法下手,都是很让人动容的。

结尾他的死让整个故事变得更加唯美,只是这种电影中的个别搞笑桥段显得低俗了些, 就是所谓的屎尿屁的搞笑了(不多),不太喜欢,其他都还行吧。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