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洛里奇奥

垃圾写手,只会随心而动,只为自己高兴,永远的北极圈。(只接受夸奖,可以接受建议,但是不接受批评!什么批评都不接受!你们都要夸我!)

《完美陌生人》——我们的隐私。

记得妈妈在我小时候我把门关上,她推门进来的时候我很生气,她会用一种很嘲讽的语气说,“你有什么隐私。”

开始我还同她争辩,后来我就不再说些什么了,只是把东西藏的越来越深,藏到她绝对不会去找,她懒得翻看的书里,抽屉深处,床底下,等等。

现在,我们开始把什么都藏在了手机里,有时候不再写纸质的东西,一切都变成了电子的,让人有点害怕,接着我们在手机上加上密码,即便是用上指纹锁,用上面部识别都是为了其他人不会打开我们的手机,看到我们做的事情。

其实我们都不该打探那么多的,你该知道的你都已经知道了,你不该知道的你永远不会知道,干嘛一直探寻那么多。

意大利人和中国人有些莫名其妙的相似,除了平时吵吵闹闹,还有就是无比八卦的亲朋好友,热情和八卦都是并存的,所以某些时候我就更喜欢瑞典人,他们足够冷漠也足够温暖。

撇开这些不谈,故事全片都很作死,的确妻不如妾,妾不如偷,但是这个事实大家都不愿意去承认,反到我很喜欢结尾的处理,因为最后大家还像往常一样手拉着手回家了,底下还的确是暗潮涌动。不想说太多,我很喜欢,很精彩,很巧妙,我跟朋友吃着的兔肉都吓得掉了出来。这种故事看看就好,真玩起来,没几个人心能那么大的最后接着一起回了家。

评论(2)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