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洛里奇奥

垃圾写手,只会随心而动,只为自己高兴,永远的北极圈。(只接受夸奖,可以接受建议,但是不接受批评!什么批评都不接受!你们都要夸我!)

《失落的玫瑰》——你失去的是你曾经的自己

别活在别人的眼里了。

听听玫瑰说的话。

如果你想听就一定能听见的。

这段旅程你不是在寻找谁,而是找到你曾经的那个你。

The missing rose,丢失的玫瑰花,失落的玫瑰,是苏格拉底,是狩猎女神。

很美的书,看完之后看完有种豁然开朗的感觉,大概在初二的时候买了这本书,我的确看完了,我也觉得的确喜欢,的确没有看懂,但是就是喜欢,非常的喜欢,现在在看,我泪流满面,终于长到了书里女主角的年龄,有着极为相似的处境,除了我还陷在那个处境里努力往外爬,却还没有爬出来,她有着母亲的帮助,我却只有自己还有一些远方的呼唤,所谓的加油打气声。

看完之后佩服作者本人把这个年纪的人的心里描写的如此准确又细致,接着用了比喻,掺杂着许许多多的幻想一起,把这个故事写的相当美丽。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