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洛里奇奥

垃圾写手,只会随心而动,只为自己高兴,永远的北极圈。(只接受夸奖,可以接受建议,但是不接受批评!什么批评都不接受!你们都要夸我!)

《影》——哪来影子

关于影子,之前看到的一个漫画《魔法使的新娘》里面的头骨男主角,可以躲藏在影子里,去看之前抱着这样的想法去,但结果没有那么魔幻。

在看前半部分的时候有一种我在看《无极》的错觉,前面太过冗长了,开头一大段都在展示风景,张导仙境一样美的摄影技巧,水墨画的风格,构图,人物造型,开头都在极力渲染这一切,好像剧情并没有什么太快的进展。到了之后的打斗场面,不得不说坐满了人的电影院里,大家都对一身腱子肉的田战打伞笑出了声,还有众人对坐在伞上的场面笑出了声。。。。。

雨伞的设定娘娘是很美了,邓超也还可以,毕竟邓超看起来还是有点漂亮的,王千源真是,让人露出了兄贵的笑容,脑海中仿佛出现了他的裙装。。。话是这么说,但我还是很喜欢王千源的,也很喜欢田战这种忠犬的设定的。

整体的摄影没话说,构图,优秀到飞起,关晓彤和吴磊的演技在众人面前单薄的让人尴尬到心疼。郑恺演得很ok,回到故事上,整体感觉头轻脚重,在结尾放了过多的反转,转的脑子疼,开头等的脑子疼,血腥场面还是让人比较满意,没有狗血的爱情故事也比较不错,就是这个结局部分有点太紧凑的感觉,比起之前营造出的感觉不太一致,相比较而言更喜欢结尾。

关于特洛伊木马,还有潜水装备,出现的时候大家都不约而同的笑出了声。。。我也不想说什么。。。就是。。。能不能想点新花招。。。。但是还是要跪拜一下张导的摄影!非常值得学习!海报设计值得学习!

设定也挺有趣的,我在这里宣布我站境州和田战的cp! 

评论

热度(3)